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开远
践行党校姓党 战“疫”面前彰显担当
2020年03月04日 来源:开远党校
【字体: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击战打响以来,开远市委党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奋战在防控疫情阻击战的前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统一思想勇担当开远市委党校作为开远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学观察点,市委党校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起来,领导做表率,党员当先锋,实行主要领导带班,党员分批值班工作制,做好医学观察点24小时防控值守和后勤服务。第一时间对校区进行环境卫生打扫,对学员住宿楼的41个房间94个床位进行深度清洁、设施检修。截止3月4日开远市委党校留验站留观总人数228人,出站201人,在站留观26人
  防控责任严落实。为切实做好开远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学观察点后勤服务工作,市委党校为医护人员提供宿、办公地点组织食堂人员进行健康体检采买防疫用品、生活用品等物资确保留观人员和医护人员工作、生活、防护得到全面保障。落实24小时党员在岗,做好进出入人员、车辆信息登记,公共区域保洁,确保留验站工作严谨有序推进。同时,市委党校还选派5名党员干部职工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小区住户家中进行排查、宣传。
  贴心服务暖人心守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前沿阵地市委党校开展“一对一”爱心帮扶活动,每一位留观者及其家属宣传隔离观察的必要性,留观者进行心理疏导特别注意留观多样化个性化需求,儿童、老人专门准备餐食,以“管理有序、保障有力、服务有情”为工作指,以温暖贴心、无微不至的服务送上“党校温暖”。=
  党员先锋做表率。市委党校全体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战斗中,做表率、当先锋。领导干部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以身作则,亲自投入留验站工作。在党员的号召和影响下,入职党校不满一年的年轻同志陈柱,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开远市委党校的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谱写党校姓党的责任担当,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党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