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开远
开远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开远市委党校联合举办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机关、事业)”市级示范培训班
2020年08月27日 来源:开远党校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提高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学教育质量。8月22日开远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2020万名党员进党校机关、事业)市级示范班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开远一中礼堂,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高唱《国歌》,铿锵响亮重温入党誓词,和本月入党的同志一起过政治生日。来自机关事业单位1300普通、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及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培训。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市委统战部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文灏俊同志到会,并过政治生活的颁发政治生开班动员讲话。文灏俊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生动阐述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和任务要求,明确了培训是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迫切需要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十九大”宏伟蓝图的迫切需要,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斗争精神、担当精神,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需要。文灏俊要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做到“勤学”与“慎思”相结合带着问题学,达到学懂学透带着责任学,充分展示形象带着任务学,实现共同提高。充分用好3天的培训时间,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启发,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将所学、所听、所见、所思、所悟带回到各自所在的党组织和单位,带动身边的党员、干部共同提高进步为开远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班上,红河州委党校的吴节副教授,朱加虎讲师,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及相关门领导、专家市委党校教师将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国教育等内容的专题辅导,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将开展分组研讨学员观看“红色”教育视频、进行集中学习测试。培训班以优秀师资、丰富的内容多样化形式,有增强培训针对性、参与性和实效性,推动学习教育走深实,一步提升员的理论涵养、强化政治信仰,增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自觉性和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