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绿春
绿春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暨领导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
2016年08月05日 来源:中共绿春县委党校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履职能力,7月26日至31日,绿春县委党校和县委组织部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暨领导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县委书记李国民作学习动员讲话,并围绕“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作了专题授课。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涛、县委副书记钟红荘、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梁勇、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赵太毅等县级领导分别围绕“绿春县新发展理念、精准扶贫、‘两学一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解读、绿春县‘十三五’规划”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培训班还邀请了重庆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教授符云清、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导邵兵家对“电子商务” 作了专题辅导,邀请州委讲师团团长李忠华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期间还组织学员就“绿春如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行分组讨论、代表发言。

  此次高级别大规模的干部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县领导干部的履职能力,为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思想基础。

  培训班分两批进行,共培训科级及以上干部470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