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泸西
泸西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泸西党校
【字体:


519日,泸西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在中共泸西县委党校开班。县委书记夏明作开班动员讲话,县委副书记李明学主持培训会。县人大主任、县政协主席,在家的县级领导,各乡镇、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省州县驻泸西单位负责人及部分选调生参加开班式。


夏明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发展理论和目标定位、发展重点和举措、使命担当三个方面,结合泸西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分析和论述,并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州有关会议精神贯穿在整个开班动员讲话中。

夏明指出,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目标已经明确,路径已经明晰,只要大家担当作为、苦干实干,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要提高政治能力担使命,着力解放思想求创新,增强专业素养破难题,提升统筹能力履好责,深化自我认知促奋进,深化学习教育践宗旨,进一步坚定信仰,牢记宗旨,强化使命担当,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启迪智慧,提升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能力本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当仁不让的担当、无愧历史的作为奋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据悉,此次培训分为两期,第一期培训时间为519日至21日,第二期培训时间为523日至25日,培训采取自主学习、专题辅导、分组讨论、互动交流、闭卷考试等方法综合教学;培训涵盖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十四五产业规划、全面从严治党、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