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蒙自
以奋发有为的使命担当,推动蒙自高质量发展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蒙自党校
【字体:


5月20日至25日,蒙自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升领导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能力”专题研讨班。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梅出席第二期研讨班开班式并作专题报告。市委副书记李兴权主持开班式。全市州管县处级以上实职领导干部、市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参加第二期培训的全市实职科级领导干部在蒙自会堂主课堂参加学习。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各乡镇人大、政府换届后新进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在各乡镇(街道)分课堂参加学习。


李梅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坚持在感悟思想中凝聚奋进力量。找差距、盯问题,直面蒙自发展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强州府、挑大梁,奋力推动蒙自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转作风,提效能,坚持在争先跨越中提升工作实效。

本次研讨班通过“集中学习培训+视频直播培训”形式进行,采取专题辅导、分组研讨、现场教学、情景教学、学员论坛等方式,突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结合蒙自实际,邀请省委党校、昆明理工大学的专家教授和省、州、市有关部门的专家围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十四五”规划、跨境电商、新能源发展、乡村振兴等专题进行辅导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