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蒙自
中共蒙自市委党校迅速传达学习全州党校(行政院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2022年06月23日 来源:蒙自党校
【字体:

2022年6月13日,市委党校召开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全州党校(行政院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镇珑主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特别是应亥宗副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着力找差距、补短板,以大的决心、好的状态、实的作风、强的干劲,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新时代党校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落实责任质量,全面压实扛好主阵地责任;二要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担当作为,增强服务大局能力。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市委人才队伍建设需求,紧扣突出主业主课要求,突出教育培训的重点和专业能力提升,抓实理论教育这个根本,抓牢党性教育这个核心,创新培训模式,优化教学设计, 借鉴培训方法,提升培训质量;要紧扣 “三个能不能”及“三点希望”要求,提高科研咨政水平,要抓好理论宣传阐释和重点课题研究,提高辅政咨询的水平,着力推进党校教研咨一体化发展;三要坚持质量立校、从严治校,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提高办学治校水平,推进党校规范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风建设,促进党校办学能力全面提升,努力争创全省一流县级党校,全面履职尽责高质量发展。

同时要求,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充分利用中共云南一大会址等“三色”资源,争取各方资源,整合各方力量,挖掘资源史迹,讲好本土故事,着力提升蒙自市“三色”现场教学点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