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石屏
石屏党校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宣讲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石屏党校
【字体:

  

   

  913日,石屏县党校召开宣讲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县委党校党支部委员李文海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为题,向党校党员干部和教师讲解了《三十讲》的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并就如何学习好《三十讲》从四个方面作了交流:一是学习《三十讲》,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二是学习《三十讲》,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三是学习《三十讲》,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四是学习《三十讲》,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品格。

  宣讲结束后,县委党校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龙祖德对县委党校进一步学习好《三十讲》提出要求:一是党校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要把学习《三十讲》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的必修课,深学实学,切实把握思想精髓,提高理论水平;二是坚持学以致用,要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大新课开发力度,以“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为载体,切实强化对党员的理论武装;三是按照县委、县委宣传部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好常态化宣讲,推动党员干部教育经常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