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石屏
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史宣讲送上门
—石屏县委党校以“为民办实事 ”为抓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5月18日 来源:石屏党校
【字体:

513日,县委党校以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史宣讲送上门为主题,走进陶村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 活动县委党校全体党员、陶村社区120余名基层党员参加了活动


县委党校支部书记刘关林同志向党员们介绍了正确佩戴党徽的方法、什么是党员的政治生日、如何计算党员的党龄等知识。陶村社区党总支书记许艳红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5月份入党的社区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公开承诺,一起过政治生日。活动中,气氛庄严肃穆,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县委党校支部书记刘关林同志对当前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和此次开展为民办实事 活动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说明



活动中,县委党校四级调研员杨富金以《改革开放的历程和启示》为主题,向大家生动地讲述了我国改革开放之前之后各个历史时期的社会现象,加深了社区党员对我国社会主义实践探索整体历程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党校高级讲师严锦屏结合社区基层实际和当前农村生活现状,有针对性地讲授了《传扬中华礼仪之风  构筑和美家庭之基——构建良好家风》专题,引导广大党员重视自身修养,重视家庭教育,共同构良好家风,凝心聚力助力美丽中国梦。


此次活动,针对陶村社区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缺师资、缺场所的实际困难和需求,以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为导向,通过为基层群众办实事,把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效,创新方法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高度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