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元阳
元阳县纪委检查我校2016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2016年07月15日 来源:中共元阳县委党校
【字体:

  7月11日,元阳县纪委第二纪工委书记杨文带领检查组,对县委党校2016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县委党校2016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汇报。我校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全校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有力推动了县委党校持续健康发展。

  检查组查阅了相关档案台账,对县委党校党风廉政建设档案台账规范化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在下半年工作中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更加注重工作细节,查缺补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争取在年终考核中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