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元阳
元阳县委党校教师下乡宣讲“提升城乡人居环境 推进美丽家园建设”
2017年09月29日 来源:中共元阳县委党校
【字体:

  

       9月21日至26日,元阳县委党校两位教师随县委宣讲团分别到14个乡镇开展“城乡人居环境”主题巡回宣讲活动。各行政村“两委”干部、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中小学、卫生院主要工作人员及乡党政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杨春、卜恒琼两位教师紧扣“提升人居环境”的主题,从四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一是深刻认识提升人居环境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推动人居环境工作扎实开展,要以“七改三清”为重点,扎实推进;三是推进提升人居环境工作存在的问题,如思想认识有待提高、农村环卫基础设施薄弱、污水治理设施滞后等;四是提升人居环境工作思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明确责任主体、开展督察检查、强化宣传和专业培训力度等。

  提升人居环境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此次主题巡回宣讲活动,为各乡镇下一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指明方向,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