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元阳
元阳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组到县委党校开展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元阳党校
【字体:

  

  

  11月25日,元阳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考核组到县委党校开展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全校教职工参加考核工作汇报会。

会上,县委党校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石正新对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和个人述责述廉报告作详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书面提交述责述廉报告,校教职工对党校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重点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情况;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情况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的情况认真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及省委高原湖泊保护治理机动巡视、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州委巡察、县委巡察等巡视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情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的情况肃清白恩培、秦光荣、仇和、和建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影响的情况等七个方面进行全面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检查台账,考核组对元阳县委党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考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要求。

  石正新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关乎一个单位整体发展的重要事情。必须做到:一是思想认识到位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二是责任落实到位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到位,落实好“一岗双责”,坚持好谁分管谁谈话,让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成为常态;三是要加强配合,确保检查考核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四是抓住契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做到通过检查考核,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推动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全面检验了县委党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有效推动从严管党治政治责任有效落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