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元阳
元阳县开展新任领导干部任职培训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
2021年04月28日 来源:元阳党校
【字体:

    4月24日,元阳县新任领导干部任职培训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在元阳会堂开班,县委书记李维,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喆,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陈光嵩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李维书记作动员讲话并作专题辅导。


    李维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一体学习领会,整体理解把握。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提升全县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能,为全县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李维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珍惜组织给予的信任和舞台,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提出的“一个跨越”“三个定位”和“四个突出特点”的内在逻辑,深度聚焦县委“三个发展定位”、“六新工作目标”,紧扣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系统谋划好本地区本部门的各项工作。要自我加压,切实增强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总结工作新经验,不断提升综合素能,努力成为元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领路人。 

    李维强调,要珍惜机会,在学习培训中学有所获。在培训中做到学习借鉴、取长补短、拓宽视野、理清思路。通过这次培训,把所学的知识消化吸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创新,切实推动工作落实,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安心学习,静下心来研究,边学习边思考,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全面历练提升自己,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征程上继续努力奋斗! 

    此次培训班在县委的领导下,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共同承办的,课程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生动活泼,培训为期3天,全县14个乡镇及县级各部门的乡科级领导干部,共计46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