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元阳
元阳县委党校举行“村(社区)干部能力素质和学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集中面授开班仪式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元阳党校
【字体:

1019元阳“村社区干部学历双提升行动计划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集中面授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行。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浦绍权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县委党校分管教学副校长石婷、任课教师及2021级110名新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元阳县(社区)干部能力素质和学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是农村“领头雁”培养工程的重点工作之一,县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准备,目的就是要培养提高元阳县村(社区干部的政治素质、党性修养和专业素养,为培养地方人才起到积极作用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提供坚强基层人才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要高度重视,牢牢把握学习充电的机会;要定准目标,切实把握学习提质的机会;要严守学习纪律,确保学习取得效果。学习中加强沟通、互帮互助共同提高,做到能力素质与学历水平双提升,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使之,早日成为元阳乡村振兴的生力军。


开班仪式结束后,各教学班有序开展集中面授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