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元阳
中共元阳县委党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2021年12月20日 来源:元阳党校
【字体: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中共元阳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陈光嵩同志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婷婷同志共同揭牌,县委党校和县民宗局全体干部职工出席。


陈光嵩同志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国家干部的教育培训,积极利用好各类研究基地和教育基地,要挖掘好本地哈尼农耕文化和民族文化,推动元阳研究基地向纵深处发展;二是进一步推进党校事业发展,抓好干部的培训教育,为元阳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三是过去五年,我们经受住了各种风险挑战,今天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要加强干部培训的廉洁教育,筑牢参训党员干部的反腐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