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元阳
中共元阳县委党校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2月20日 来源:元阳党校
【字体:

日,中共元阳县委党校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党校要将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党校是党的重要理论、重要精神和重要思想宣传的主阵地一是要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纳入理论中心组的学习中,努力提高党校教师的实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结合好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处发展;三是要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融入日常的宣讲、培训和教育工作中,让党代会精神鼓舞人心,振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