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元阳
中共元阳县委党校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20日 来源:元阳党校
【字体:


日,中共元阳县委党校召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李忠亮主持,副校长石婷领学,全体职工参会学习。

本次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八个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专题学习,认真学习领悟六中全会公报的内容及其精神,清楚明确三个“需要”;坚定维护两个“确立”;深刻认识五大“历史意义”;牢牢把握十个“坚持”;始终牢记一个“根本问题”;积极践行四个“必须”;深刻认识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积极响应一个“号召”。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

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含义,在认识上、思想上积极把握其精神实质。二是要认真学习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学、自主学、坚持学,把学习收获和体悟,积极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三是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与党校业务深刻结合,党校作为国家思想宣传的主阵地,要牢牢把握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要结合实际需要,宣讲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发出新时代党校声音,也要结合好地区特性,研究学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学术讲好政治,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党校事业发展中贯彻落实好,推动党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