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网络安全宣传专栏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严把“三道关口”战“疫”情
2020年02月07日 来源:
【字体: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严把“三道关口”战“疫”情

 

为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红河州委党校严把“三道关口”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严把“入门关”。全面掌握干部职工及家属的外出情况,对接触武汉人员的干部职工按规定居家观察或集中隔离观察。严格要求干部职工和外来人员入办公区域必须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测试,一旦发现异常按照有关要求进行防控。

严把“宣传关”。做好学校有效预防宣传和教育工作,提高对疫情预防与控制的意识和手段,校网开通新型冠状病毒专栏,在办公区域张贴警示语,通过短信、微信群、QQ群即时推送疫情相关信息。扶贫点帮扶对象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排查,在扶贫点主干道张贴防控知识宣传单5张,发放宣传画196张,每天早中晚各一次向村民用广播宣传新型病毒的传播途径和防控知识。

严把“卫生关”。严格按照公共场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卫生防护指南标准,对学校办公室区域、公共区域及卫生死角进行全面“大清扫,大消毒”,2月2日至6日已全面清扫、消毒两次,在办公区域卫生间摆放洗手液和肥皂等用品。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

2020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