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在职研究生红河教学班>招生公告
考生核酸检测、领取准考证提示
2022年05月13日 来源:继续教育科
【字体:

各位考生:

按照蒙自市疫情防控要求,每位考生进入校园、考场均应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为确保您能顺利参加515日上午的考试,请513日内再做一次核酸检测。

为方便各位考生,市医院将于13日下午15:0017:00在学校设点为考生采集核酸(28/人·次,费用自理),各位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按时到达检测。

14日下午进入考场前,请各位考生须将纸质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时间为:2022-5-14)交到监考教师处。

   

  

   

  

各位考生,请您领取准考证时务必带齐以下资料:

1、入学考试防疫防控承诺书;

2、入学考试诚信承诺书;

3、纸质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纸质云南健康绿码;

5、纸质通信行程卡绿码;

6、如代领还需提供委托书、考生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7、金平、河口考生还需提交纸质离金、离河证明,入蒙后居家隔离73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请大家先在楼外查阅处查找自己的准考证号,持上述资料向工作人员报准考证号领取。

        以上资料不齐全,均不得领取准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