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
元阳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培训班
2015年04月10日 来源:中共元阳县委党校
【字体:

  

 

  4月7日至8日,元阳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培训班。县委副书记李悦江作开班动员并为学员授课。

  

 

  李悦江指出,县委组织部、县委专教办和县委党校开展此次专题学习培训意义重大,有利于统一思想推动社会经济发展,有利于全面理解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有利于严格标准扎实开展专题教育,让作风建设新要求真正落地生根。他指出,开展学习活动,一要与“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从解决“总开关”这个根本问题入手,抓住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根本,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根基,通过严格活动流程,坚持质量标准,在找准和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在提高服务群众能力上下功夫,在推动元阳经济社会发展上下功夫,切实做到知之深、信之笃、行之实;二要与推动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和谋划全县工作,实现理念思路、路径举措、发展水平的新突破新提升,用科学理论引领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三要要与提升素质相结合,学深学透、准确把握所涉及的新提法、新表述和新论断,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

  

 

  李悦江要求,参训人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一要树好形象,作好表率;二要遵守纪律,严以律己;三要互相尊重,学有所获。同时要求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要加强专题培训班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