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
开远市委党校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2015年04月24日 来源:中共开远市委党校
【字体:

  4月22日,开远市委党校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14人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岐山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分组讨论上的讲话摘要、李纪恒在省纪委九届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权力脱缰人生脱轨——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政协原主席、党组书记杨跃国违纪违法案件剖析》、《党性在老板“围猎”中迷失——云南省曲靖市委原副书记李云忠违纪违法案件剖析》两篇警示文章进行学习讨论。最后,副校长何正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大家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强调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旗帜鲜明、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明,要以案为鉴,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按照“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党校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