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第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典型、定计划” 夯实年度工作基础
2019年01月26日 来源:第五党支部
【字体:

1月25日,第五党支部开展学典型、定计划、实基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正反两个方面的典型,审议支部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度工作计划,统一党员思想认识,明确今年支部工作路线图,为扎实开展2019年度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活动集中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传达学习近期省州纪委典型案件通报精神,并结合观看《激浊扬清在云南》五级电视系列专题片实际,组织开展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以罗敏等反面典型为镜戒,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增强宗旨观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全校中心工作,遵规守纪,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推进党建和行政后勤保障工作创新提质,为教学、科研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活动审议通过支部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度工作计划,明确了支部2019年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措施,为工作画出了路线图。

活动宣布《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委员会关于对预备党员谭林同志转正审批结果的通知》,为杨福友同志过共产党员“政治生日”。杨福友同志结合自身经历讲故事,为工作提了两条有针对性、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这是第五支部推行以“我”为主的“我的故事我来讲”“意见建议我来提”“互帮互助我带头”“志愿服务我先行”四个版块活动的具体体现,推进支部工作与行政业务融合开展。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忠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