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第三党支部联系领导对新支委班子提出要求
2020年07月16日 来源:第三党支部
【字体:

  第三党支部支部委员会于2020年7月10日完成增补选举,7月15日,联系第三党支部的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侯建同志召开会议,对新产生的支部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

  第一,要继续发扬第三党支部支委团结、干事、务实、创新的工作精神。新支委要有新的气象、新业绩,继续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教学和科研管理工作方面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敏锐把握党校工作的新形势,顺应党建工作的新要求。
  第二,新的支部委员会要对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然于胸,熟悉学校党风廉政建设2020年工作要点,熟悉党建工作业务等。
  第三,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根据责任清单,把相关工作分解到各个支委,甚至分解到支部党员身上。
  第四,党建工作与业务深度融合上多想办法,在原有的基础上有所突破,有所创新;同时要促进党建工作与科室教学、科研等工作深度融合。
  第五,在支委履职的工作质量上要有新的提升,工作台账、阶段性工作总结等方面要做好系统梳理,及时归纳总结。
  最后,侯建同志还对支部做好意识形态、网络安全、法治工作作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