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第一党支部开展“学条例、在线测、见实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17日 来源:第一党支部
【字体:

7月15日上午,第一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7月份“学条例、在线测、见实效”主题党日活动。联系支部领导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忠明同志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丰富,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同志们结合实际工作就专题片谈感受、交流思想,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抗疫”英雄和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在思想上、行动上时时处处体现共产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




再次,活动围绕“学条例、在线测、见实效”,现场检测各位党员“云岭先锋APP”学习《条例》等相关知识的情况和测试情况。支部书记强调:学习只是一种方式,最重要的是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工作中见实效。

最后,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忠明同志作了讲话。陈忠明同志指出,共产党员要不断增强学习的能力,不仅做到学《条例》、学党的相关知识,更要向英雄学习、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向实践学习……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做名副其实的合格党员,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他强调,党建工作关键在平时,党建与业务要双推进,要提高专业水平和敬业精神。他结合第一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党员的工作特点,对各位党员同志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第一、从事办公室工作的同志要做到专业规范,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第二、从事机关党委、党建办工作的同志要不断提高党建质量和水平,努力创建模范机关。第三、从事行政科工作的同志要做到精准化服务管理,工作中处处留心,发现问题并及时处理问题。


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