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2019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2019年04月08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4月2日,州委党校举办了2019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和掌握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基本原理和方法,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和工作水平”为主题,由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主持,党委委员、行政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18人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

   

  

  

  侯建同志围绕“学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推动党校教研咨一体化建设”主题,重点从“马克思主义哲学思想、‘教学、科研、咨政’三者间的辩证关系、做好‘用学术讲政治’大趋势下的教研咨一体化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发言。党委委员、副校长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就“学用马克思主义哲学”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王建华同志在总结时强调,要加强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基本原理和基本方法,不断提高干部教师政治理论水平,为党校全面发展提供科学理论指导。并要求:一要用发展的观点坚持马克思主义;二要用实践的观点践行马克思主义;三要用积极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担当的精神推进党校工作。最后,王建华同志提出2019年我校工作目标为:巩固、创新、提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