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2019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2019年12月03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11月21日上午,州委党校举办了2019年党委中心组第12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重点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学习了《惩腐除泥、红河扬清》。由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共20人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活动。

李晶燕同志以“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主要从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的科学内涵、重大意义和一些关键词进行了重点发言。陈忠明同志组织学习了保密法律相关知识。视频学习了《惩腐除泥、红河扬清》。

党委委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侯建同志以“守初心、担使命,夯实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题进行了发言。陈忠明同志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石勇同志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基石”作了发言。汪国胜同志从“认真贯彻落实党校工作条例,深入深化党的政治建设”两个方面进行了交流。

王建华同志在学习总结时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