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州委党校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开学工作
2020年02月26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2月25日,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主持召开2020年度春季学期工作安排布置会,副校长侯建、陈忠明、石勇就各块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回顾2019年,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校党委班子带领全体教职工团结拼搏、奋勇前进,推动了党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会议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部署,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的担当,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以《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为基本遵循,全面推进党校质量立校、人才强校、从严治校。三是全体干部教师强化学习、苦练内功、增强本领、提升素质,推进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工作再创佳绩。

校党委对当前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作出总体部署后,各科室、各支部及时反应、迅速行动,向全校教职工传达会议精神,安排布置工作,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开学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