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2020年03月04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2月26日下午,州委党校举办了2020年党委中心组第1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批示”为主题,由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主持,党委委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共9人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

  王建华同志主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并以“坚定信心,以极大的担当精神抓好本职工作”为题,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文件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扎扎实实抓好本职工作”三个方面全面深入进行了重点发言。

  党委委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侯建同志围绕“深刻领会一体推进‘三不’科学内涵,严格落实好我校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进行了发言。陈忠明同志主要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两个方面进行了交流。石勇同志以“辩证看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题作了发言。汪国胜同志从“充分认识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的重要性,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文件会议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

  王建华同志在学习总结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事关云南全局和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对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具有纲领性、战略性指导意义。作为党校领导干部,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二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三要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主动作为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