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州委党校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红河州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1年09月30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929州委党校召开第八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和第九次校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红河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各科室长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议要求党校要加强组织学习好会议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红河现场办公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部署,一体推进;要聚焦州委13568”工作思路,围绕“一个目标”、建成“三个示范区”、形成“五大布局”、实现“六个新突破”的“十四五”发展目标,发挥好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的作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 ,要抓好党代会精神进头脑、进课堂、进教材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围绕红河州未来五年发展总目标和主要任务,充分依托干部培训、基层宣讲、调研咨政等,全力推动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在红河落地生根

是围绕打造适应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干部队伍,强化干部培训新方式,聚焦红河发展,深入推进干部学习培训方式改革创新,组织实施好红河州党校现场教学基地(点)打造工作,提升红河州干部教育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提升全州党员干部综合能力素质。

三是围绕红河州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目标,进行红河州精品课的联合攻关,切实发挥好党校“红色智库”决策咨询作用。

四是围绕打造全省一流州市党校的创建目标,群策群力扎实做好红河州委党校高质量发展规划,当好党校使命,传承红色基因,锚定目标奋进前行为红河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