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党建办公室
勇于担当 奋力拼搏 践行初心使命促进党校事业新发展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党委书记王建华为全体教职工上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主题教育办
【字体:

118,根据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安排,在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我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为全体教职工上《勇于担当 奋力拼搏 践行初心使命促进党校事业新发展》专题党课,州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赵文路同志莅临指导。

 

 

在党课中,王建华同志着重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进行了讲解,提出全校教职工要勇于担当、奋力拼搏,认真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促进党校事业新发展。王建华同志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从不同的专业不同的角度向学员和全州各级干部群众讲清讲好全会精神。要认真践行初心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使党中央和省委、州委的相关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努力推进党校事业健康发展。王建华同志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有为才有位和敢于担当”的工作理念,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坚守岗位,虚心向大家学习,严格自律,率先垂范,干部职工要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二是要坚持“以人为先、以人为重、以人为本”的人本理念,做好人员配备归类,用人所长,拓宽人才建设途径,充分激发教职工爱岗敬业精神,建设一支敢于担当勇于拼搏的教职工队伍,努力推进党校各项工作都取得好成绩;三是要坚持“教学立校、科研兴校、人才强校”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凸显中心工作,加强管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不断提高科研影响力和竞争力,不断造就一支与党校事业发展相适应的人才队伍,努力推进党校事业新发展。

王建华同志的专题党课深入浅出,讲清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讲清了党校发展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讲清了指导实践、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讲清了自己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讲好了党校故事,将有力推动全州党校系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