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党建教研室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党建研究室
【字体:

根据州直机关工委《州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要求,州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王佳佳、朱加虎两位同志作为州直机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成员,参加了州直机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一阶段集中宣讲工作。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将是今后一个时期内各级党组织一项重要工作。州直机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按集中宣讲、重点宣讲、常态化宣讲三个阶段推进。

按照工作安排,王佳佳、朱加虎两位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别以《百年变局下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历史交汇点上的宏伟蓝图》为题对州委办、州纪委州监委以及州委党校开展了三场宣讲,二百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教学效果得到一致认可。

党校是是培训党的各级领导干部的主渠道,是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为认真履行《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中明确的这一使命和任务,党史党建教研室教师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研学,做到早一步、学深一层、学以致用,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