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干部培训科
州委党校举办宪法修正案专题报告会
2018年09月29日 来源:干部培训科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红河州2018“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红河州委党校把学习宣传宪法法律作为干部教育培训内容的重中之重,纳入主体班次培训内容和领导干部上党课的规定动作。9月26日下午,以红河州专业化能力提升训练班集中轮训为契机,首场党校(行政学院)2018年宪法修正案专题宣讲报告开讲。

 

 

此次宣讲报告由州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州法学会理事、州委党校干部培训科科长陆海波主讲。来自全州各县市及州直机关的部分县市领导和科级领导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报告会上,陆海波老师紧紧围绕2018年修改宪法的重大意义、修宪的主要内容、推动宪法实施的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普及了宪法知识、增强了学员的宪法意识、学员纷纷表示,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四个服从”,切实增强宪法意识,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严格依法执政,切实履行好法治红河建设的神圣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