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干部培训科
红河州财政、金融、国资国企系统中青年干部能力提升进修班在我校开班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干部培训科
【字体:

2021年7月20日,红河州财政、金融、国资国企系统中青年干部能力提升进修班在我校正式开班。


州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态强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财政金融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国有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重要主体。州委在全州“狠抓落实省委红河现场办公会”各项工作非常繁重的情况下,仍然开展为期1个月的进修培训班,体现了州委州政府对财政、金融、国资国企系统人才培养的关心和重视。希望大家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提高能力本领;珍惜机会,努力做到学有所成。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奋斗者姿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红河现场办公会精神,勇担使命、创新实干、奋力作为,沿着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方向奋勇前进,把省委省政府为红河描绘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为把我州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三张牌”示范区、沿边开放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而奋斗努力!


州委党校石勇副校长对培训班学员进行了学风学纪教育和课程设置说明,希望学员思考清楚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能学有所获的问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态度学、联系实际学、团结互助学、严明纪律学、心存敬畏学,不断锻造政治能力,提升学习能力,增强创新能力,提升实践能力,强化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