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机关党委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学党史·为社区群众办实事” 到社区报到服务活动
2021年05月06日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4月28日,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到春光社区报到并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此次活动由州委党校牵头,春光社区及春光社区大党委其他成员单位志愿者、辖区内居民共同参与。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态强同志参加活动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进社区服务是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活动中重要的一项重要活动,体现共产党人一切为了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倡导爱国卫生七个专项活动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要认真规范行,共同维护身边卫生。强调电信诈骗就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特别是老年人,提高防范意识十分必要。作为蒙自的居民,学习践行宣传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及提高防范意识是我们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必须要履行好的义务。


春光社区副书记跟大家宣传了爱国卫生七个专项活动中,居民应该做到的行动“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管集市、常消毒、众参与”,还为居民宣讲了防诈骗“六个一和八个凡是”。


随后社区代表和州委党校的党员代表陶长虹发表了此次活动的心得体会,带着我们回顾了蒙自创建文明城市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自创建文明城市以来,政府、社会、公民齐努力,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美好,生活更加幸福。


最后开展了“爱国卫生七个专项活动”及防诈骗现场问答活动,居民们纷纷在承诺书和践行板上签名,州委党校的志愿者们帮助居民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开展卫生清扫、小广告铲除等活动。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校委领导班子带上党校的心意,走进困难群众的家中,对困难群众进行慰问,给他们送来爱心的同时听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情况,问问他们的难处,为困难家庭送去党校的温暖。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以来,广大教职员工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方针和为民服务的宗旨,走进社区为社区居民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受到了社区工作者和居民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