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社会建设教研室
公共管理与社会建设教研室教师到屏边县咪崩村进行调研
2020年12月30日 来源:公共管理与社会建设教研室
【字体:

2020年12月29日,公共管理与社会建设教研室教师一行3人到屏边县咪崩村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了在该村驻村的我校驻村工作队员王伟、杨思伦老师。

调研中,驻村队员王伟老师详细介绍了咪崩村的具体村情和近年来驻村队员们在咪崩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带领调研人员实地查看了该村近期开展的一些具体工作。

通过调研,公共管理与社会建设教研室教师了解和掌握了咪崩村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实效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今后开展相关课题研究和教学工作积累了实证资料;通过调研,也使参与调研的教师了解和亲身体验了驻村队员们工作环境的艰苦和工作过程的难度,加深了同事间的相互了解和理解,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