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校纪委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开展集中警示教育暨召开党员干部家属家风教育恳谈会系列活动
2020年05月08日 来源:校纪委
【字体:

5月7日晚,我校开展集中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家属家风教育恳谈会系列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其他全体在职党员及部分家属参加了活动。






活动严格落实《中共红河州纪委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的通知》及《中共红河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红河州监察委员会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关于印发<在全州领导干部中开展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三个一”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到红河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现场教育,集中观看了《春风润滇 家风促廉》《清风剧场:一封举报信》等《风清云南》电视栏目专题片,通过云南卫视收看了《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召开了党员干部家属家风教育恳谈会。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不敢腐的震慑、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通过党员干部家属家风教育恳谈会,帮助党员干部稳住了“后院”,促使党员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常吹“耳边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及其家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上一篇:讲政治 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