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组织人事科
红河州委党校深入推进遍访行动抓实“户户清”工作
2019年03月22日 来源:组织人事科
【字体:

为贯彻落实红河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提升我校干部职工攻坚能力,不断强化干部职工责任意识、进取意识、发展意识和担当精神,红河州委党校积极开展“挂包帮”定点帮扶工作。

2019年3月19日至3月22日,分别由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忠明同志带队,共计21名帮扶责任人分别到屏边县和平镇六斗村委会、者底冲村委会,开展“户户清”(即收入清、住房安全清、教育保障清、医疗保障清、饮水安全清、产业就业清)遍访工作。主要工作是实地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查阅贫困户档案资料、与村委会班子座谈交流、看望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等。

通过本次走访,进一步摸清贫情底数,做到“户户清”;进一步加深感情融入,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提高群众满意度;进一步增强我校干部职工助推脱贫攻坚的自觉性、主动性、实干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