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园地
红河州培育市场主体与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进修班开展现场教学
2022年09月13日 来源:营商环境班
【字体:

97—8日,培育市场主体与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进修班全体学员赴杭州钱塘区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浙商博物馆、梦想小镇二期、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参训学员参观杭州钱塘区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


97日,全体学员参观了杭州钱塘区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旨在建立国际先进制造业基地、新世纪大学城、花园式生态型城市副中心为三大目标,通过参观参训学员对工业兴区、科教强区、环境立区的战略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

                                                    参训学员参观浙商博物馆


浙商博物馆,共分为三大展厅、12大板块。从南存辉、宗庆后、马云等一系列企业家身上能够感受到一种积极的价值观和正能量,使参训学员深刻认识到浙商创业者的务实勤奋、坚忍不拔、诚信以及责任,给人以振奋和鼓舞、启发性和激励性。

98日上午,全体学员抵达梦想小镇二期。讲解员讲述了梦想小镇的过去、现在和将来。大家在梦想小镇,深切感受到只要有梦想,一切梦想皆有可能。

                                                  参训学员参观梦想小镇二期


未来科技城一海创园,全体学员观看了规划展示片,在光与影中感受未来。通过观看展示片,大家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园区的整体布局、区位优势、产业分布、城市规划以及园区特色。

                                                  参训学员参观未来科技城一海创园


全体学员认为,这次来杭州实地参观大开眼界、很受启发。感受到当前国家产业转型以及创新创业形势,待回到工作岗位后,将主动作为,尽责履职,主动对接,为推动红河高质量发展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