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园地
培育市场主体与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进修班开展结构化研讨教学
2022年09月20日 来源:营商环境班
【字体: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升服务水平,持续深化放管服。统一思想,领导重视,加强配套政策落地见效,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加快推进政务服务建设以及大数据资源共享共用。建立完善营商环境法律法规,提升监管执法水平,完善容错机制......

                                                          第一小组代表卫博恺汇报研讨情况

919午,217班教室里气氛热烈,培育市场主体与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班的全体学员们围绕如何优化市场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优化创新环境,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优化政务环境,深化放管服”、“优化法治环境,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四个方面进行结构化研讨。

     第二小组开展结构性研讨

本次活动中,全班学员以组为单位,在前期理论学习、分组讨论、头脑风暴的基础上,形成书面报告与鱼骨图片原因分析法,围绕市场、创新创业、政务服务、法治环境等建言献策。研讨现场,学员代表对本组研讨成果进行汇报,其它组成员代表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意见。州委党校经济建设教研室讲师胡昭老师从5个大点19个小点进行了针对性点评与指导。

                                                 第三小组代表李兵汇报研讨情况

第四小组代表朱富林汇报研讨情况

通过结构性研讨教学,充分调动学员的积极性、发挥学员的主观能动性,提升学员团队系统思维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