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管理>科研信息
州委党校荣获全州纪检调研工作先进集体
2013年07月17日 来源:中共红河州委党校
【字体:

  州委党校科研工作在校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分管领导的大力协调下,科研管理科积极组织我校教师参与州纪检系统调研工作,取得较好成绩,被州纪委评为2012年度调研工作先进集体,获此殊荣的州属部门仅此一家。

  近日,经州纪委、监察局聘请专家、学者评选,我校被评为州属部门唯一的先进集体,所选报的二篇论文均入选优秀论文。其中,我校马泽波同志的论文《网络实名举报受理与处置反馈机制研究》获一等奖、董亚明、段文东同志的论文《“两强一堡”的纪律保障及其法治政府建设》获二等奖。

  州委党校作为党委的一个重要部门,近年来积极与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开展科研交流、合作与课题研究工作,安排教师参与州纪委组织的各类专题调研,使党校教师增加了实践经验,提升了理论水平,提高了党校反腐倡廉理论与实践的研究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