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红河
红河县委党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2016年10月09日 来源:中共红河县委党校
【字体:

  

 

  9月23日,红河县委党校组织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如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马建林副校长介绍了州第八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议程,传达了大会的主要精神,重点解读了州委姚国华书记所作报告中州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及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工作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及重点要破解的十项重大问题和党的建设工作重点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要紧紧围绕今后五年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要求上来,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融入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