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红河
红河县委党校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
2017年05月08日 来源:中共红河县委党校
【字体:

  

 

  5月5日,红河县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校支部书记王贵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和省、州、县相关通知精神,并就如何开展好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王书记指出,要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把学习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全体教职工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把牢政治方向,筑牢思想根基,努力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的好干部。始终践行党的宗旨,弘扬担当精神,锐意开拓进取,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鲜活教材, 运用到教学科研中,将之作为各类主体班次党性教育的生动教材,通过多种形式学习,确保学习活动全覆盖、见实效。

  通过学习,广大教职工要将廖俊波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勤政为民,敢于担当、苦干实干,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等精神品格转化到工作实际中,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担当尽责的精气神,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