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红河
烟草红河分公司组织全体职工进党校培训
2017年05月12日 来源:中共红河县委党校
【字体:

  

 

  为加强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着力提升党员素质,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5月11日,红河州烟草公司红河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走进党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从“基层党组织如何有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及党的理论知识”、“基层党组织加强党建工作业务知识”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授,并组织观看了爱国主义宣传片和警示教育片。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和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了党支部党建工作的规范性和严谨性。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进党校学习收获甚多,激发了工作热情,将积极投身党的建设事业,为企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