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河口
河口“区县”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完成
2022年01月05日 来源:河口党校
【字体:

13日,为期一个月的河口区县”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参加培训的50名中青年干部顺利结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刘文杰出席结业仪式并作总结讲话。


刘文杰要求,各位参训学员要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要学深悟透,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清廉干部;要学用结合,做知行合一、笃行致远的中坚干部;要学无止境,做干事创业、担当有为的务实干部,为区县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在结业仪式上, 参会领导为6位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据悉,此次区县”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从2021125日开始,在为期一个月的培训中,共邀请了6位省、州知名专家讲师和18位州、县领导干部,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州党代会精神以及疫情防控、强边固防、乡村振兴等内容,结合河口实际为全县部分优秀年轻领导干部、选调生和2021年新招录的高层次学历人才进行了专题授课,同时通过视频教学、案例分享、交流研讨、实地调研等方式,让参训学员充了电、补了钙,培训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