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金平
金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小分队送学上门服务老干部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金平党校
【字体:

921日、22金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小分队应邀到县委老干部局为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讲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者、县委党校高级讲师伍政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围绕“会议概况、人事情况、理论亮点”,重点讲述“十三个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重大战略任务”等方面,为金平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打下基础。志愿者、讲师叶江旭围绕“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指引,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重点讲述“一个跨越、三个定位、五个着力和四个突出特点,正确认识和把握云南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践行初心使命、激发奋进新时代的力量”等方面内容。

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迹,讲述金平故事,推动了老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常学常新、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