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建水
建水县委党校一行到河口县委党校交流工作
2017年04月21日 来源:中共建水县委党校
【字体:

  

  

 

  4月20日,建水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宗伟一行到河口县委党校考察,河口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海波等全程陪同考察。陈海波从党校地理位置、内设机构、人员结构、基础设施、干部培训等方面情况作了全面介绍,深入交流党校阵地建设方面的思路和做法。

  座谈会上,双方展示了各自党校建设的规划设计方案,就党校设计理念和功能规划作了说明,对如何解决党校建设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交换了意见。陈海波向建水县委党校一行详细介绍了河口县委党校建设的历史缘由、建设规划理念、目前施工进度、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措施等情况。她表示,县委的重视和上级部门的帮助是党校顺利建设的保障。座谈结束后,建水县委党校一行到河口县委党校建设工地实地了解了建设情况和施工进度,对河口县委党校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表示认可。

  河口县委党校在与建水县委党校的交流过程中,交换了信息、分享了经验,学到了许多党校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对下一步如何推进建设和建成后怎样发挥作用有了更清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