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建水
建水县委党校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锤炼党性掀热潮
2017年09月15日 来源:中共建水县委党校
【字体:

  根据中央党校《关于全国各级党校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意见》文件精神要求,参照省委、州委党校的做法,建水县委党校结合实际,组织广大教职员工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锤炼党性,掀起学习热潮。

  一是积极组织,领导带头学。县委党校党支部把学习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做好规定动作,“亮化”自选动作。“一把手”亲自抓《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宗伟在全校教职工大会上学习传达了相关学习通知精神,订购《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25本,保证全体教职工人手一本,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灵活多样的开展学习活动。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并纳入党校党支部学习和全体党员“两学一做”重要学习内容。校班子成员做到带头学习,研究领会,干部职工要学深学透、融汇贯通。

  二是积极响应,党员认真学。全校党员干部积极响应,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组教科组织党校教师研究学习,并就学习心得进行讨论交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进教材、进课堂、进学员头脑”做好准备工作。

  三是积极工作,联系实际学。在学习的基础上,全校干部职工联系自身实际,从点滴做起,从小事抓起,从自身改起,加强学习、深化认识、明确岗位职责,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营造氛围,加强引导,促进交流,推动学习,确保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