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开远
开远市委党校举办2019年度精品课评审会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开远党校
【字体:

 

 

为提高市委党校精品课建设质量,全面增强党校教师教学效果。74日,开远市委党校在报告厅举2019年度第一期精品课评会。邀请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统战部、市扶贫办和市委党校相关领导组成参加评审的课程分别是:艳波老师的《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  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童显芳老师的《真扶 扶真贫 真脱贫》、李梅老师的落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 促进民族团结进步 推动共同繁荣发展》、吴桂英老师的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吴幼兴老师的《牢记初心使命 推进革命》。

本次评审会采取课堂讲授评委评审点评的形式,对教学内容、环节设计、讲方式等进行点评和评分,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建议。通过这种方式交流,使得每位教师发现课程中存在的不足,明确课程需要完善的方面,增进打造精品课程的信心。评委的点评针对性强,见解独到,每条意见都十分宝贵。点评提出精品课建设要突出政治性、时代性、理论性、生动性;要自觉运用学术讲政治,进一步夯实理论基本功注意语言文字的精确表达;要加强课件制作的严谨与美观度内容。这点评参与评审的老师、课程及市委党校今后课程建设都具有较好借鉴意义。

本次评审会是对市委党校精品课程建设的一次检验,更是一次激励和提高,为市党校教师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市委党校今后继续执行精品课评审制度,不断提高教学培训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