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开远
开远市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开远党校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广大团干部的素质和能力,培养造就品德好、素质高、有能力的团干部队伍1126日,开远市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团市委书记倪狮作开班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年轻干部提高政治能力,就要在提高政治定力、鉴别力、自制力上下功夫,通过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帮助年轻的团干部学习和掌握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用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会议要求,各团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和团务知识学习,将所学知识落实到工作中,学以致用,真正做到以理论促实践,以实践加深理论学习,做“勤奋刻苦、勇于实践”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更好地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培训为期2天,来自全市7个乡镇(街道)的团委专职副书记、部分村(社区)的团总支书记及各直属团组织的团委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下属团支部书记共67人将通过专题讲座、互动研讨方式进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