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绿春
绿春县举办2016年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任职培训班
2016年06月08日 来源:中共绿春县委党校
【字体:

  

 

  为切实加强农村干部队伍建设,使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尽快熟悉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县村(社区)“两委”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适应新农村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要求,5月30日至6月5日,绿春县举办2016年新任村(社区)干部培训班。全县村(社区)党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副主任,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共373名村(社区)干部参加了培训。

  县委书记李国民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作为新一届村(社区)干部,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村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要提升素质,争当农村基层优秀“明白人、带头人”;三要履职尽责,在决战贫困决胜小康进程中创佳绩。

  培训班重点对“两学一做”、党风廉政、党建工作、村民自治、公文写作应用、社会维稳、党纪党规、禁毒防艾和精准脱贫等方面的知识作了专题辅导。培训期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太毅和学员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