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泸西
泸西县委党校与警方合力调研共促警民公共关系建设
2017年04月27日 来源:中共泸西县委党校
【字体:

  近日,泸西县委党校副校长、县公安局特聘警民公共关系建设指导员张永民老师在政治处的配合下,到各派出所及部分业务大队进行调研。

  张老师针对“你了解这个合作模式吗?你认为民警队伍中最突出的问题是什么?你认为在民警队伍建设中要怎样加强党的理论和党性教育?你认为要怎样宣传和塑造公安形象?你愿意通过党校这个平台进行沟通吗?”五个问题与部分一线民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希望民警把意见反馈至自己专设个人邮箱,以便为下一步的警民公共关系建设指导提供帮助。在交流中,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张老师表示,这次到各派出所和业务大队调研交流,自己也学到了很多,了解了基层一线民警的酸甜苦辣,为下一步到基层讲课提供了不少的资料,相信自己能在警民公共关系建设中起到沟通协作的桥梁作用。